資 安 顧 問 服 務

你的企業是否已經使用大量的資安設備,但是能被層出不窮的資安事件所困擾,還是永遠搞不清楚,到底這些搞破壞的壞蛋是如何影響你的網路環境?到底花費大筆預算的各類解決方案是否稱職的為公司提供絕佳的保護?


網路和應用安全防護能力調校服務

資安設備隨著攻擊的複雜與影響範圍,不斷的增加其功能,以至於現的資安設備成為功能強大的大怪獸。建置或架設資安設備也許並不困難,但要讓資安設備發揮其最大效益,仍然需要專業人士依照受保護環境或系統的真實情況進行調整。你的設備從安裝完成後已經過多久了? 內部系統也許已經更新不少軟體與設備,而資安設備曾經進行過任何的調整嗎? 讓專業的資安團隊協助您,檢視內部環境與系統,讓資安防護的效果更貼近您的真實風險。

APT受駭評估服務

APT 是一種非常複雜的威脅,不容易透過單一跡象發現攻擊是否已經存在。很多IT管理者也許很熟悉網路的相關應用與管理方式。但是面對異常複雜的 APT,他們通常難以辨識。也導致許多 IT 管理者錯誤評估 APT 防禦策略及風險嚴重度,面對持續潛伏的APT攻擊威脅,因應關鍵不在於企業不可能找到完美的預防方法,所以必須盡早發現攻擊入侵根源,才能降低受駭災情。APT 受駭評估服務的目標,正是協助找出已在企業環境中發生卻仍未發現的入侵活動與威脅。

滲透測試

攻擊要成功,必須搭配對應的弱點。唯有確實的修補弱點,才是防範攻擊的最終絕招。面對駭客的威脅除了正確資安防護設備的建立外,更重要的是徹底修補可能導致入侵的弱點。滲透測試服務是經由模擬駭客入侵的手法,驗證組織資通安全的弱點。由資安專家協助找出潛在的系統與環境弱點,提供資訊修補建議。幫助企業徹底阻絕可用來攻擊的風險入口,將攻擊全部排除於企業的 IT 環境外。

事件處理

面對資安事件的發生,代表著內部的資安防護架構,已經不足以抵禦外部的攻擊。若位居在內部網路深處的重要系統也被成功入侵,更表示著攻擊者已經深入企業內部。單純隔絕網際網路的直接存取,已經再也無法限制攻擊者前進的步伐。資安事件處理可以從縱觀全局的角度,審慎評估可能受害的範圍與影響程度。資安事件處理能幫助企業落實有效之應變處理程序,並在發生資安事件時,能迅速進行正確的緊急應變處置,於最短時間內完成復原,並提供後續的改善建議與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