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Gartner CARTA 防護框架的弱點管理

你知道嗎?平均入侵時間不到兩個小時即可從初始攻擊點轉向最終目標。過去,大部分的 IT 或安全團隊,可能需要等到有一些典型的跡象或症狀,例如 IT 基礎架構性能下降或資料外洩等事件發生才能意會己被入侵。通常等到安全團隊發現時,入侵者已經在你的環境中待了幾個月甚至更長的時間?所以,當發現網路攻擊時,安全運營中心(SOC)團隊有兩個緊迫的目標:迅速了解威脅,及採取行動予以補救。

「弱點管理」 不是「漏洞管理」而是『風險管理』

全球資訊科技研究和顧問的公司Gartner 提出:弱點管理是 IT 安全運營的基礎。Gartner 提出持續自適應風險與信任評估(Continuous Adaptive Risk and Trust Assessment,CARTA)的要項,正逐漸成為資料保護發展的指導原則。但是,很少有組織能夠高度保真地正確執行漏洞管理的基礎,而許多組織通常認為漏洞和補丁管理是可互換的。IT安全運營無法滿足大量漏洞的需求,安全團隊無法修補所有內容,但可以通過優先考慮其漏洞管理工作來大大降低風險。


Qualy 單一雲平台一次滿足您所有全球IT資產的IT、安全和合規性。

借助 Qualys 雲平台,組織可以擁有一個全面的、集成的,基於雲的違規預防程序,該程序涵蓋了完整的漏洞生命週期:

 

Qualys 雲平台應用的功能

 

資產管理

 

全球IT資產清單-

CMDB同步

證書清單

IT 安全

 

漏洞管理

威脅防護

持續監控

補丁管理

妥協的跡象

證書評估

合規

 

政策合規

安全配置評估

PCI合規性

文件完整性監控

安全評估問卷

帶外配置評估

雲與容器安全

 

雲盤點

雲安全評估

集裝箱安全

WEB APP安全性

 

網絡應用掃描

Web App防火牆

 

立即應對威脅

利用Qualys的Cloud Agent技術,無需安排掃描窗口或管理掃描憑據。我們的持續監控服務使您能夠主動應對潛在威脅:每當出現新漏洞時,實時警報就會立即通知您。

Qualys Cloud Platform 借助 AssetView,安全性和合規性專業人士和管理人員可以從一個單一窗格的界面上完整,不斷地更新其所有IT資產的視圖。它是一個完全可自定義的儀表板,可讓您查看全局,深入研究細節並為隊友和審核員生成報告。其直觀,易於構建的動態儀表板可將所有 Qualys Cloud Apps 的所有IT安全性和合規性數據集中並關聯到一個位置。憑藉其強大的彈性搜索集群,您現在可以搜索具有2秒可見性的任何資產,包括本地,端點和雲資產。

即時分析所有數據

Qualys Cloud Platform提供了一個端到端解決方案,使您可以避免管理多個安全供應商所帶來的成本和復雜性。Qualys Cloud Platform在可擴展的最新後端中自動收集和分析安全性和合規性數據。設置Qualys的本機集成安全性和合規性應用程序中就像選中一個框一樣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