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安全可靠的雲端轉型

Zscaler 平台是一個專為雲端系統建立的雲端平台。我們知道,把不同服務串接在一起的硬體設備是無法在全球範圍內為所有客戶提供各項服務,因此我們一開始便打造了一個多租戶(multi-tenant)平台,並提供各項資安服務。Zscaler 及其工程團隊已榮獲數十項架構創新專利。Zscaler 全球雲可在任一位置偵測威脅,並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保護。我們的處理容量及威脅分享夥伴每天為 Zscaler 雲提供超過 120,000 個獨特的安全更新。 

安全的 IT 轉型架構

傳統的架構下,跨國企業、中小企業你要買多少設備來滿足資安防護的需求及管理?隨著應用程式遷往雲端,安全邊界也擴散到互聯網,而 DMZ 的原始架構也不再安全。Zscaler 的服務是架構在一個突破、創新、高效能的技術平台,可協助企業減少資訊安全風險、降低營運成本、改善資源使用率以及簡化資訊部門管理複雜性。利用數據中心的雲架構,提供用戶網路存取安全保護,您可以為每個地方的用戶提供一致的保護,並且輕鬆擴展。

Zscaler 是為雲而構建的,致力於持續的創新,可協助企業減少資訊安全風險,降低營運成本,改善資源使用率以及簡化資訊部門管理複雜性。利用 Zscaler 資安雲服務,可以在用戶和應用程序之間建立快速,安全的連接,提供所有用戶一致的保護,並且輕鬆擴展。Zscaler在全球超過185個國家/地區使用,運營著一個多租戶分佈式雲安全平台,可保護成千上萬的客戶免受網路攻擊和數據丟失。

Zscaler Internet Access 確保網路轉型的安全性

Zscaler Internet Access透過一體化的安全服務,可將整個安全堆棧移往雲端,並即時關聯各項資料,以獲得最高級別的保護。Zscaler 雲是 Zscaler 一手創建的雲端系統,其具有全面的安全性,且反應迅速。由於它可以彈性的擴張,客戶幾乎可以立即新增用戶並啟用各項服務。

Zscaler Private Access 確保應用程式轉型的安全性

Zscaler Private Access提供的一種全新方式,可讓用戶直接存取內部應用程式,而無需使用 VPN。這些應用程式可能被託管在資料中心或雲端。即便沒有網路存取,它也能安全地存取應用程式 - 應用程式無須曝險在網際網路之中。

最佳安全遠端訪問-啟用“在家工作

我們都知道新型冠狀病毒如何扭曲我們在世界各地的生活方式,在較少人際互動生活中,兼顧良好健康與工作品質間取得平衡將更具挑戰性。

增強員工在家辦公時生產力和安全的五個要求

1 遠程訪問所有Internet,SaaS和內部應用程序
2 快速的用戶體驗,可實現高效的協作
3 網絡威脅防護,無論連接,設備和位置如何
4 敏捷和簡單,可在所有用戶和位置快速部署
5 彈性可擴展性可以處理大量需求

 

快速 簡單 安全

Zscaler提供最佳的安全遠端訪問,協助企業讓員工可以在家安全地工作。 首先將Zscaler Internet Access設置為預設的Internet闡道,您的使用者可以透過家中設備在受到良好的保護情況下,訪問開放的Internet和SaaS應用時。另外,當企業在嘗試擴展VPN基礎架構容量的壓力與VPN漏洞在特定期間會遭致攻擊, 更可借助Zscaler Private Access (符合Gartner的零信任網路訪問,ZTNA),員工可以透過Internet安全地訪問您的企業私有應用服務,無論此服務是在資料中心或是在雲中。